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联力迷你蜘蛛机箱正式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6日10:48

3月初的CeBIT展会上,联力展出了一款设计独特的机箱产品PC-T1R“红色小蜘蛛”,其形似爬虫的四脚支撑式设计堪称我们近年来看到过的最独特机箱。日前,这款特殊机箱终于正式发布,其全名为:PITSTOP T1 Mini-ITX蜘蛛测试平台2010特别版(PITSTOP T1 Mini-ITX Spider Test Bench 2010 Special Edition)。

从名称中就可以看出,该机箱专门针对硬件发烧友作为测试平台,也是带去LanParty或在家中组建HTPC炫耀的绝佳展示品。整个框架全部采用铝材制造,重量仅1.08kg,尺寸为227x272x345mm可支持Mini-ITX规格主板,一个5.25寸超薄光驱,一个3.5寸或2.5寸硬盘位,背后可挂接标准ATX PS/2电源。主板架下方提供线缆整理位,全无工具拆装。

联力表示,PITSTOP T1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提供黑、银、红三种色彩,其中黑色和银色版本不含税价格为108美元,红色版123美元。

联力迷你蜘蛛机箱正式发布

联力迷你蜘蛛机箱正式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