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疑似第四代iPhone背盖谍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6日10:54

  

日前有网友放出照片宣称,这就是将于今年年中发布的第四代iPhone所用的背盖配件。

疑似第四代iPhone背盖谍照

疑似第四代iPhone背盖谍照

疑似第四代iPhone背盖谍照

在布局来看,该设计和目前的iPhone 3GS区别不大,提供摄像头、音量按键、静音开关、Dock接口、扬声器开口和两个螺丝孔位。背面标记写明该机型为64GB容量,下方依旧是“美国加州设计 中国制造”等标识字样。

从外观上来看,其边缘曲线风格非常类似iPad背盖或是目前苹果MacBook Pro所使用的Unibody一体化铝制外壳,颜色也从黑白改为灰色,让人不免猜测第四代iPhone是否会回到第一代机型的金属背盖设计。不过由于金属背盖对手机信号的屏蔽作用,无论第一代iPhone还是3G版iPad都在背盖上留出一部分使用塑料材质以方便安置天线,因此该背盖全部采用金属制造的可能性并不大。

从原图片的文件信息可知,其中两张拍摄于4月14日,一张为3月23日,并且都经过了Photoshop CS4处理。即使结合以上信息,这些照片的真假也依然难以判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