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极致轻薄笔记本 华硕UX50惊爆价仅45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6日11:00
    华硕 UX50X35V-SL采用了15英寸轻薄机身设计,影音娱乐功能十分出众。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仅4599元,对于一款采用了CULV平台超低压版SU3500处理器、3GB内存、500G硬盘的笔记本来说十分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

  配置方面:华硕 UX50X35V-SL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SU3500处理器(1.4GHz主频、3M二级缓存、800MHz总线频率)、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3GB内存、500G硬盘、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操作系统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

  接口方面:华硕 UX50X35V-SL拥有3个USB2.0、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网络方面: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络。

轻薄产品再添新军 华硕UX50抵京8200元开卖

图为:华硕UX50

  编辑点评:华硕旗下笔记本产品大多以其高性价比打动消费者的心,而今在我们介绍的这款UX50X35V-SL引爆的轻极薄诱惑,并且拥有出色的影音娱乐功效,适合经常外出的人士选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