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3寸时尚轻薄笔记本 东芝T131降价200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1:04

  如果您对上网本的性能不满意,又恨在乎电脑的重量,那么超轻薄的CULV笔记本似乎是您的绝佳选择。CULV笔记本比较适合个人娱乐应用,不太而是办公出差,因为数据防护方面还有待加强。虽然是外国品牌的产品,不过东芝 T131价格并不高,成交价约为4300元,此价格未税,不送鼠标不送包。

  它重约1.76kg的轻量化身材,机身线条锐丽纤巧,带来不可思议的轻盈,让您的出行更显活力。

  T131面板设计引入风尚英伦元素,彰显独特个性的设计风格透射现代艺术的意蕴。面板采用膜内转印技术,质感细腻光滑,为整机凭添灵动个性,在光线耀射下,凸显您的不凡品味。

  独特的宽触丽落键设计,使双键之间距离更宽,指尖点击面积更大,令双手获得不同以往的舒适指感。充满光泽的键盘涂层,更将在指尖耀动灵感光芒。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 Dual-Core SU4100处理器,主频1.3GHz,2GB DDR2内存,320GB硬盘,13.3英寸宽屏,无线模块,蓝牙模块,预装微软视窗7操作系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