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5230不足1k 8款超值热卖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11:07


超值推荐一:诺基亚5230
参考报价 999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喜爱音乐 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学生用户

   作为国内最热销的手机品牌,诺基亚手机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是众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的首选品牌。其中一款主打音乐的5230在前不久降价100元,售价跌至千元以内,性价比猛增。


图为:诺基亚5230

  外型上诺基亚5230延续了5800XM的机身造型,一样拥有简洁的外形和流畅的机身曲线,不同的是5230还有六种活波动感的色彩款式和可更换外壳设计。该机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360x640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理想。遗憾的是该机虽然支持3G网络,却并没配置前置摄像头。


图为:诺基亚5230

  诺基亚5230XM搭载了S60的第五版操作系统,在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同时,诺基亚5230内置方便易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长达33小时的音乐播放,并配备3.5毫米的耳机插孔。该机在拥有7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对娱乐功能起很好的支持作用。


图为:诺基亚5230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5230采用的434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128MB RAM+256MB ROM的存储组合,虽称不上高端,但流畅运行对硬件要求不高的Symbian系统还是绰绰有余。摄像头方面,其内置200像素的摄像头,在当下属于低端配置,又加上没有闪光灯,拍照能力差强人意。

  编辑点评:该机在配置上与诺基亚5800XM相比并无很大劣势,而价格却低出很多,而且采用可换彩壳设计,时尚感与可玩性大大增强。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无疑诺基亚5230更值得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