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5230不足1k 8款超值热卖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11:07


超值推荐七:LG GD310
参考报价 999元(行货)
适用人群 时尚可爱女生使用

  LG手机近几年一直在主打时尚路线,旗下的巧克力、棒棒糖系列手机都在市场取得了成功,赢得众多女性的喜欢。其中冰淇淋GD310价格不足千元,非常适合时尚可爱的女孩子适用。

      作为冰激凌二代,LG GD310外屏细腻光滑,就像是多了层白巧克力的新的冰淇淋。屏幕方面由2.2英寸扩大为2.4英寸,分辨率达到240×432像素,看起来非常细腻。此外,该机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0×240像素和176×144像素的视频录制。

      在音乐方面,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MP3, AAC, AAC+, WMA, WAV ,AMR格式文件播放。支持多种主流音乐格式,流行、摇滚、爵士等各种曲风均可随心播放,音质表现力比想象中好很多。同时,LG GD310是按照艺术家、专辑、流派等进行分类,门类齐全。当然,除了音乐播放器手机还内置了FM收音机和语音备忘录提醒。

      LG GD310虽然在配置上比较平庸,但他最重要的卖点就是外观的设计。其隐藏式LED的外屏设计和奶白色冰激淋外壳是其主打特色。本周,行货版的GD310特价促销活动仅售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