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正计划为二代iPad雇佣摄像头工程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11:44
苹果又有新的招聘信息传出,iPad的没有前置摄像头问题有望被解决,一个库比提诺空缺的职位 "Performance QA Engineer, iPad Media,"刚刚被列在Apple's Interactive Media Group的招聘计划中,这一职位将让下一代iPad支持数码摄像头,它要求应聘者有3年或以上的软件质量保证经验的计算机科学或相关经验,科学学士学位。


iPad下一代产品或将具备前置摄像头

  在iPad发布之前,曾有谍照显示iPad支持摄像头,但产品发布拆解后才发现,这仅仅是一个环境光传感器,但是iPhone OS 3.2和4.0的SDK中都已经有发现视频聊天文件,因此这表明苹果正在探讨摄像头的问题。


iPad拆解:光线传感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