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证实Kin手机无法即时推送SNS消息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6日11:52

  

  微软推出的两款Kin系列手机主打互联网功能,由于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因此对流行的SNS社交网站更是十分注重。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微软Kin手机并不是实时更新SNS网站的新信息,只是每15分钟更新一次,这一消息恐怕会影响到那些真正看重SNS的用户的购买热情。

主打社交非WP7 微软KIN系列真机解析

图为微软Kin ONE(右)和Kin TWO手机

  目前微软已经证实了Kin手机每15分钟更新一次,因此如果用户期望Facebook上的好友向其发送了一条消息,别指望它能够被推送给用户。微软表示,这样的功能设计可以降低手机的功耗。

  对于这一表述,很多媒体表示虽然的确能够让手机更加省电,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阻止用户沉迷社交网络,不过从微软Kin系列的定位来讲,手机获得即时消息的优越性将会大打折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