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定位音乐触控 LG低价新机Surf 4G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6日11:53

  近日LG公司在意大利推出了一款型号为LG Surf 4GB的机型,这款新机主打音乐功能和触控操作,实际上就是LG的Cookie Music KM570手机。按照LG Cookie系列手机的特点来看,这款手机将具备高性价比的特色。

定位音乐触控 LG低价新机Surf 4G亮相

图为LG Surf 4GB手机

  LG Surf 4GB手机仍然采用了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触控屏,不过将摄像头像素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提供了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等功能。为了体现音乐手机的定位,LG Surf 4GB在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的同时还支持Dolby Mobile音效技术,在音质等方面将有明显提升。

定位音乐触控 LG低价新机Surf 4G亮相

图为LG Surf 4GB手机红色和蓝色版本

  LG Surf 4GB手机支持S-Class UI界面,同时内置了“LiveSquar”功能,用户可以把最新的联系人显示在桌面上。此外手机还内置了时下流行的SNS功能,支持WCDMA网络,拥有蓝牙V2.1技术和USB连接功能,标配一块900毫安时的电池,内置4GB存储容量,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定位音乐触控 LG低价新机Surf 4G亮相

图为LG Surf 4GB手机红色版本

  为了迎合年轻朋友对色彩的追求,LG Surf 4GB具合紫、红、蓝、银等多种色彩版本,同时机身重量仅为87克,非常便于携带。对于这款手机,其在意大利的市场销售价格仅为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850元左右,对于喜爱音乐的年轻群体来讲,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