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种虚拟键盘 魅族M9搭载Android2.1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6日11:54

  

  近日魅族CEO J.wong在论坛上又透露出一些关于魅族M9的消息,他声称魅族M9将采用Android2.1系统,而M8手机也将推出Android系统的固件版本,但是最终要在M9上市之后才能实现。

  除了透露出手机将采用Android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外,魅族CEO J.wong还表示M9手机在界面上将会更炫和更完善,另外魅族M9手机还将有3种不同的虚拟键盘。目前关于M9的功能规格已经越来越清晰了。

3种虚拟键盘 魅族M9搭载Android2.1系统

图为魅族M9设计图

  按照此前曝光的内容来看,M9手机最大的亮点将是采用1GHz的三星处理器,摄像头升级到500万像素,同时魅族M9还将分别推出TD-SCDMA、WCDMA、CDMA 2000三种网络制式版本。对于这款魅族M9手机的售价,目前估计在2000元左右,而WCDMA版本将比其他两个版本贵200元左右。

  魅族M9手机同样具有黑、白两种经典颜色版本。将采用一块3.6英寸、480×72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三围尺寸为59.5×113×11mm,相比M8,M9的屏幕尺寸上由3.4英寸增加至3.6英寸,分辨率没变,由此机身长宽增加,不过设计更为超薄。

  在系统配置方面,魅族M9将选用一颗主频高达1GHz的三星C110处理器,和512ROM+512RAM的机身内存,系统方面搭载Android系统和CE双系统。M9手机将摄像头像素提升到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白平衡等基本功能,是否带有闪光灯还不得而知。在3G热潮下,魅族也紧跟时代,会为三个运营商分别推出制式不同的3G版本。此外,魅族M9还支持GPS和蓝牙功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