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再续谷歌奇迹 moto 里程碑 现售294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6日10:49
  摩托罗拉 MileStone这款侧滑全键盘手机,承载了无数人的关注。该机是摩托罗拉和谷歌首次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该机搭载亮眼的Android2.0操作系统,和时尚侧滑全键盘造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该机创造了一个手机历史中的销售奇迹,也让摩托罗拉的影响力回归到了以前的领导地位。现在该机在商家永博手机的售价已经跌至2940元(手机为原装未拆封的,如有购买需要可当场拆封),与上市之初的天价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滑落,关注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在设计上这款精品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样式,60×115.8×13.7mm的三围尺寸,使得Milestone成为了最薄的滑盖精品。该机采用一块3.7英寸WVGA(480x80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首次加入多点触控技术,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分辨率优异的表现让我们都很吃惊。该机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这样就能很好的满足您对拍摄方面的需求。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最新的Android2.0操作系统,内置了与iPhone3GS相同的600MHz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并512MBROM和256MBRAM,系统运行速度在理论上是HTCHero的两倍。这点让很多玩家都吃惊不已。摩托罗拉 MileStone升级了最新版本的谷歌地图,而Android2.0也会对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更加广泛的应用。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并进一步完善了系统的邮件功能,比如整合多个不同帐户,提供统一的邮件收件箱等,在使用上更加的便利和快捷。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

  强大的硬件配置,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给用户带来非凡的体验。摩托罗拉 MileStone在节后首次降价中,就凸现诱人本色,的却是一部非常值得拥有的智能强机。

  【产品名称】摩托罗拉 MileStone(Sholes)里程碑

  【产品售价】294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