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智能街机王 诺基亚N78仅售1270元(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0:25
  2010年4月16日,智能直板手机诺基亚 N78(欧改版)目前在深圳经销商"万宁手机专卖"处的最新促销价格仅为1270元,其配置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送读卡器、挂绳、贴膜、水晶壳以及布袋这五样实用配件。性价比较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沿袭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手机突出的边框线条让手机看起来非常硬朗,同时机身加入了大量的抛光面板,让手机看起来时尚感非常强烈。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颇佳。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标准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外观简洁时尚。配置方面,该机首次搭载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玩性高。同时该机还配备了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诺基亚 N78(欧改版)

  
[参考价格] 127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