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全键盘型机!金属明星诺基亚E72仅21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0:17
  2010年4月15日,诺基亚 E72在商家"山东炫机数码"的报价为2150元。诺基亚 E72是一款最新的纤薄全键盘手机,作为诺基亚 E71的全新升级版,E72外型有所改善,功能也有所提升。
诺基亚 E72正面


  诺基亚 E72仍然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导航键采用了光学触摸板,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耳机接口采用了应用性更加普遍的3.5毫米,方便用户更换更适合的耳机。保持了E71的金属机身,而且厚度同样在10mm左右,相当纤薄。
诺基亚 E72正面细节

诺基亚 E72背面细节


  诺基亚 E72采用2.36英寸QVGA屏幕不免让人有些失望,但是摄像头像素从320万提升为更高端的500万像素,E72还加入了数字罗盘,为手机的定位和导航功能如虎添翼。WiFi、WCDMA、GPS这些当前流行的功能一个都不少。
诺基亚 E72外观

诺基亚 E72背面


  诺基亚 E72采用Symbian最新的S60第三版系统,在操作界面上更向第五版系统靠拢,界面精美漂亮,而且兼容软件也相当丰富,在CPU方面配备了ARM11的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而内存方面也达到了250MB,支持HSDPA高速下载,具备丰富的影音功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