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搭载WM系统 5寸超大屏幕手机仅1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9:58
  【太原】在国内手机品牌的后起之秀中,琦基是少数主打智能机的品牌,这也迎合了琦基的品牌口号——智能手机专家。如何切实地做到这一点,最能代言的自然是产品了,琦基在这方面也确实推出过不少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今天介绍的是一款具有特色的产品—琦基 U1000,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为1980元。
琦基 U1000机身


  笔者看到琦基 U1000时,首先入眼的就是它那超大的屏幕,整个机身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按键,看上去很像一块镜子,琦基拥有133×85×10.9mm的三围,纤薄而又方正的机身让它显得商务气息很浓,由于机身很大,机友们要做好双手操作的准备。
琦基U100手机屏幕


  5.0英寸的大屏幕有着800×480像素的分辨率,屏幕色彩为65536色,这样大的屏幕看电影很帅的哦,附带着虚拟QWERTY全键盘,操作更为灵活。琦基 U1000在拍照方面略显一般,不过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算完全够用,拍摄视频也完全可以,只有音乐、游戏等基本的娱乐功能也比较全面。
琦基 U1000键盘


  琦基 U10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操作系统,CPU型号为Marvell PXA300,频率为624MHz,搭配的机身内存为256MB ROM+128MB RAM,运行速度是没问题的,随机带的锂电池为1900毫安,理论待机时间为450小时,整体看来不错。

编辑点评:从整体上说,这款琦基SmartBook U1000还是一款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产品,除了其在外观方面相对夸张的表现以外,全面的基本功能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是他的另一大卖点。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980元,对于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而言在这样的价位入手这样的一部手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