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小巧三防品牌手机 诺基亚3720C到货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9:58

  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十年前手机仅仅只是一个通话的工具而已,而今天手机已经向多个系列发展了。音乐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3G手机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三防手机因为受众人群比较小并不太出名,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一款出色的三防手机—诺基亚 3720c,现在商家报价为1200元。
诺基亚 3720c机身


  诺基亚3720手机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配备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1600万色的屏幕,外形尺寸为115×47×15.3mm,屏幕下方是左右功能键、五维导航键以及数字键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还配备LED闪光灯能够满足基本的拍照需求。
诺基亚3720手机键盘

  
诺基亚3720手机后背


  诺基亚3720手机能达到IP54级别的防水、防尘和防震,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防御能力,支持MP3音频播放,支持蓝牙2.1、FM收音机、micro USB数据接口、2.5mm耳机接口及支持micro SD存储卡,内置1050mm锂电池。
诺基亚3720手机侧身


编辑点评诺基亚 3720c这款手机并没有很炫的界面也没有出类拔萃的外形,就是这么一款小巧的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三防。出色的防水、防尘、防震技术可以应付一些特殊的环境,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下这款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