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全球首款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 HTC G1(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9:58
  【太原】HTC G1手机采用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480,显示效果细腻。操作方面,全触屏加上轨迹球的设计操作起来十分方便。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侧向滑盖设计,配上Qwerty全键盘,整机感觉十分时尚。内置1150mAh锂电池。
HTC G1手机键盘


  HTC G1手机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也是一款可以全球任意漫游的四频GSM手机,并支持GPRS和EDGE。在无线连接方面,T-mobile G1支持Wi-Fi和蓝牙,它的蓝牙也和iPhone的有一拼,仅支持与单声道蓝牙耳机的连接,而不能传输文件、不支持A2DP,不能连接立体声蓝牙耳机。内置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满足用户一般的拍摄需要。
HTC G1手机后背


  HTC G1手机搭配了QWERTY键盘,Android操作系统预置了相当相当丰富的快捷键,不论是全局通用的还是在浏览器、信息界面下专用的快捷键,应有尽有。要是熟练的活用这些快捷键,可以使G1的操作变得方便很多。所以G1也是一款并不是特别依赖于触摸屏幕的机型,大部分操作都可以通过键盘实现。
HTC G1手机


编辑点评:Android操作系统和Symbian、Windows Mobile、iPhoe的MAC OS X相比,在运行速度上有着不小的优势,此外在进程管理规则对用户易用性的提高也非常有利。而且目前的软件也非常丰富。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下商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