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侧滑全触屏智能机 摩托罗拉Milestone降(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7:42
  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一款拥有侧滑全键盘设计的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商家处的最新报价为3080元。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8G卡等。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触屏加侧滑全键盘的设计。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FWVGA级别的宽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可拍摄分辨率为480P视频。该机采用了AnDroid 2.0系统,配合ARM Cortex A8主频为55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支持WCDMA 3G网络,同时支持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十分强大。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ileStone拥有侧滑全键盘设计,超宽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该机还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因此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