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全键盘街机 诺基亚E71低价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48
  2010年4月16日,诺基亚 E71(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北京魔方通讯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1499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诺基亚 E71是一款经典的全键盘S60手机。
图为 诺基亚 E71


  诺基亚 E71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但其机身却非常的纤薄。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横屏,显示非常细腻。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然人满意。该机采用了Symbian S60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和运行程序的稳定性上非常不错,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还是非常实用的。
图为 诺基亚 E71

图为 诺基亚 E71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1全键盘设计,非常适合发送邮件和在处理Word等格式的办公文档过程中输入文字,键盘手感很柔和,金属质感外壳,在商务气息中平添一种高贵、冷酷的感觉。该机功能丰富,设计虽然简约,但实用性却不打折扣。这款机器正在促销,现在购买可获赠贴膜,大家可以考虑。

诺基亚 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