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变频享受终身保险 十年包修成行业新标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6日14:01

  今年3月以来,美的空调全国首家推出“十年无条件包修”活动,震撼业界,并吸引各大空调品牌纷纷跟进,陆续推出“6年包修”、“8年包修”等促销政策,空调行业品质、服务大战疾速升温。

  近日,美的空调再次高调宣布,从2010年4月17日起,推出“全国各级市场销售的所有美的变频空调,全部享受‘十年整机包修’的政策”,为变频旺季再添一把猛火。业内专家表示,美的此举为变频空调上了“终身保险”,使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有望推动“十年包修”成为变频空调的行业标准,从而进一步加速变频空调的普及。

  “十年包修”让消费者彻底放心

  据了解,我国的家电三包规定中,家用空调产品要求“整机三包有效期1年,主要部件三包有效期3年”。美的空调早在2005年就率先提出“整机6年免费包修服务”,并成功将“6年包修”推广为行业普及。此次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再次刷新空调行业包修期限的最高历史记录,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必将进一步带动行业标准的升级。

  “这绝不是短期的促销行为,而是定义新的行业游戏规则!”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某些品牌混水摸鱼的虚假宣传不同,美的“十年包修”坚持两点:一是“包修”而不是“保修”,即十年之内任何产品问题都可以“全免费维修”,上门、工艺、配件等全部不收费;二是所有美的变频空调都可以享受十年包修,不限机型、不限冷媒种类、不设任何附加条件。

  该负责人表示,美的坚定不行移地推动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的变频空调的普及,不断刷新品质标杆、价格标杆和服务标杆,就是要为消费者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消除变频消费的疑虑,用全方位的服务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

  空调旺季迎变频市场“井喷”

  据了解,美的是国内唯一拥有变频压缩机、电机、整机一体化匹配的变频产业链的变频空调供应商,真正自主掌握了变频核心控制技术,并与全球十二大核心部件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化采购平台,卓越的品质控制能力贯穿研发、采购、制造、物流、安装、售后等全流程,真正树立起业界一流的变频空调品质形象。

  据中怡康2010冷冻年度上半年变频空调市场监测报告显示,美的变频空调以25.87%市场占有率稳居榜首,引领国内变频空调市场持续上扬,四大国产品牌占据80%的市场份额,近四倍于外资品牌;在五大畅销变频空调型号中,美的占据前两强,其中美的“银河M180”一直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变频空调。

  “在能效升级和变频普及的双重推动下,今夏空调战局日益明晰,变频市场已经成为各空调厂商争夺的焦点,也代表着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美的空调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空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8-10年,美的变频空调率先推出永久性“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等于为变频空调消费提供了“终身保险”,必将彻底打消消费者对变频空调品质的疑虑,最大限度地提振变频空调市场的消费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