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高人气触控街机!诺基亚5800仅1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4:18
  2010年4月16日,诺基亚 5800XM在商家"济南富源通讯"的五一促销价仅为1650元,每天限量6部。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的首款触摸屏幕的手机,诺基亚 5800XM绝对是诺基亚最受关注的音乐手机之一。
诺基亚 5800XM正面


  作为诺基亚的首款触摸屏手机,诺基亚 5800XM最引人注目的还是3.2寸1600万色16:9的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支持重力感应,比iPhone还要更加精细。由于采用了触摸操作,诺基亚5800取消了数字键盘,仅在屏幕下方仅设置有三个按键。
诺基亚 5800XM背面


  诺基亚 5800XM还配备了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的AF镜头,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的照片和VGA分辨率的视频,支持两颗LED闪光灯。
诺基亚 5800XM细节


  诺基亚 5800XM是一款定位于XpressMusic系列的专业的音乐手机,音乐功能还是主打,支持艺术家、专辑、播放列表、流派、作曲家等管理方式,可以调节左右声道平衡,支持超重低音与立体声拓展,内置3.5mm的耳机接口和动作感应器,而且借助其出色的屏幕,在视频和游戏方面,表现也是非常出色。
诺基亚 5800XM背面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专为触屏设计的全新Symbian S60Taco5.0系统平台,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内置81MB的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6GB的TF卡扩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