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魅力依旧强 摩托罗拉Milestone降至冰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48
  2010年4月16日,里程碑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在前期小涨之后再次降价,在商家"北京鸿福手机网"下报出2800元的最新价,可谓降至冰点。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皮套,贴膜和8GB内存卡。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一款超高人气的智能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54,显示效果不俗。背后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优秀。摩托罗拉 MileStone使用了较新的Android OS v2.0智能操作系统,WIFI,GPS,蓝牙等主流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
上市日期 2009年10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0
CPU频率 55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256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MOTO导航地图,谷歌地图

编辑点评:

  之前有消息声称摩托罗拉 MileStone行货版本将会在今年4月或5月推出,也许是受之影响,Milestone现今售价仅为2800元,与初上市高价相比,如今售价可谓是已到冰点。Milestone机器参数性能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机身方面无论外在还是内置方面确实都无可挑剔,如今不足2900元的冰点价格对于一直关注此手机的用户来说,相当具有诱惑力。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