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智能导航触控机 多普达P860破2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48
  2010年4月16日,多普达 P860(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95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皮套、贴膜。多普达 P860是一款拥有导航功能的WM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多普达 P860


  多普达 P860装有一块2.8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基本能够满足一般生活所需拍摄。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配置了主频为40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此外,P860还拥有A-GPS功能,自带的快速GPS软件,导航方面表现非常不错。
图为多普达 P860

图为多普达 P860

多普达 P860
手机昵称 P860
上市日期 2007年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数据传输 GPRS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CPU频率 400MHz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编辑点评:

  多普达 P860采用了镜面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该机定位于商务应用,内置了许多应用性很强的软件。硬件配置方面,虽然不能算是主流但处理日常事务也足够了。现在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9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一下。

多普达 P860(行货)

  [参考价格] 19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