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MOLED+Android2.1 三星发投影手机W9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39
  大家还记得在MWC大会上三星展示的投影手机W9600吗?三星日前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除具备投影功能外,W9600还装载了2.1版本的Android系统。

  三星 W9600配备了一块3.3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800x480)级别,并且在亮度上也有尚佳表现。不过500万像素镜头以及1200mAh容量电池,只能算是主流水平了。但是机身自带11GB存储空间相当宽裕,并且还支持16GB micorSD扩展。
三星发布投影手机W9600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尽管是Android系统,但是三星还是会一日既往地给它装上一件TouchWiz外套,好让它"很三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