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Vodafone立功了 白色黑莓9700开始预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6:39
  之前我们为大家报道过T-Mobile定制的白色黑莓 9700在荷兰官方发售,不过其他运营商并没有这个待遇。近日Vodafone官网终于推出了白色黑莓 9700的页面,现在预定的话用户最快可以在4月20日交付使用。
白色黑莓 9700


  黑莓 9700是目前国外非常畅销的一款产品。内置了非常经典的企业级服务,同时该机较强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手感让该机成为很多商务人士的最爱。光学触摸板的加入让触控更加的灵敏,是目前全键盘产品中最为出色的几款手机之一。不过一直以来白色的黑莓 9700都是有价无货的状态,这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白色黑莓 9700充满了期待。

  目前Vodafone已经发出了预售的消息,现在订购的话将会在4月20日左右收到产品,相信会有很多的消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