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LED背光+3D显示!LG液晶新品完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14: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G E40系列液晶显示器

    在2010年,LG同时发布会E50系列和E40系列,E50系列主要面向于高端娱乐用户,而E40系列则是面向于中低端用户而设计推出的。在本次的新品品鉴会上,LG也展示的多款E40系列的液晶显示器。


LED背光+3D显示!LG液晶新品完全解析

LG E40系列液晶显示器E1940T

LED背光+3D显示!LG液晶新品完全解析

LG E40系列液晶显示器E2040T

    在会上,LG展示了E40系列的18.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以及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E2040T。同E50系列一样,E40系列同样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因此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LED背光+3D显示!LG液晶新品完全解析

LG E40系列液晶显示器的特点

    LG的E40系列液晶显示器除了LED背光所带来的绿色节能的特性之外,还拥有轻薄的机身设计,因此能够满足时尚用户日常的口味需求。以性价比为卖点之一的E40系列还配备了“FUN功能包”技术,其中包括“4:3比例切换”功能以及“Photo效应”功能,同样可以满足中低端用户日常的应用体验。

LG W86系列液晶显示器

    在去年年初时,LG发布了旗下首个采用LED背光设计的消费级液晶显示器产品系列W86系列。W86系列的机型包括22英寸宽屏W2286L以及24英寸宽屏W2486L,它们凭借着时尚唯美的全新造型设计以及LED背光所带来的诸多优势而获得了消费者的大力认可与支持。

LED背光+3D显示!LG液晶新品完全解析

LG W86系列液晶显示器W2486L

    W86系列的特点其实已经在多篇文章中有了深入的介绍,它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被誉为“葡萄酒杯”设计的支架,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由于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因此W86系列产品的节能效果能够达到40%到50%,十分显著。搭载了“Smart功能包”技术,能够为用户体验方面带来更佳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