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农民兄弟也享受低碳上网 长城嘉翔I 时尚低功耗

2010年04月16日16:20

  低碳经济、低碳生活正成为现在的热门话题。低碳生活是什么?听起来似乎和广大农民的日常生活相距很远,但目前许多农民兄弟却正期待着幸福的低碳生活。近日,长城电脑为农村用户推出一款低碳家用台式机长城嘉翔I-200-I230GN,上市价格仅2799元。该机搭载了英特尔N330双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160G硬盘等配置。更为农民兄弟带来低散热、低噪音、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帮助农民兄弟健康、经济的走进致富“E时代”!

  2799元简约时尚 “靓”扮家居

  长城电脑最新推出的嘉翔I电脑是特别为家居生活而设计的,上市价格仅为2799元,相当实惠!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技术,外观以白色和红色为主,黑色的边框划分出条块的界限,简洁时尚又不失新颖。这款新品主机采用小机箱设计,摆在桌子上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更易于家居搭配。

  



  与主机色调一致的19寸液晶显示器,采用白色边框、红色条纹,颜色更为靓丽,所有的调节按键都设计到了边框的底部,使整机更显大气。同时,长城嘉翔I的面板设计采用全无缝设计,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

  长城嘉翔I整体外观简洁、色彩柔和,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2799元享受城市的时尚,为农民兄弟的居室中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绿色低碳 引领农民购机新时尚

  如何在正常使用电脑的同时满足低散热、低噪音、低消耗、低开支的要求,成为农民朋友关注的焦点,一款绿色环保又节约能源的台式机才是首选。作为新款家电下乡产品的长城嘉翔I,蕴含着低碳环保的元素和概念,推动了农民朋友的购机新时尚,在家电下乡中刮起了一阵强劲的节能低碳风。

  

  长城嘉翔I整机均通过了国家3C认证,低辐射;还通过了国家节能认证――“绿色之星”认证,在使用的同时更加省电、节约能源、是真正的“绿色电脑”。

  长城嘉翔I最大亮点在于拥有“健康氧吧”功能,既有助于空气环境的清洁,也可在你使用电脑工作、娱乐的同时,为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保证。“健康氧吧”能够在使用过程中释放大量正负离子,正离子和负离子中和后能制造活性氧、改善心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还能改善睡眠、杀菌、除尘等功能,整个机身更是全部选用环保材料打造,能有效的吸收和抵消高低频的电磁波,为农民兄弟营造了一个温馨健康的应用环境。

  贴近生活 “乐活”应用

  毫无疑问,一款贴近农民兄弟生活且可以满足日常应用的电脑才是首选,对于农民兄弟来说够用、简单、安全的应用过程最为重要。这款长城嘉翔I新品采用英特尔双核45纳米处理器N330,在性能上有很大提高,同时CPU可以降低近30%的功力消耗,噪音也随之大幅度减少,给用户提供一个绝对清新静谧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集成高性能显卡、1G内存、160G硬盘,足以满足农民兄弟工作、娱乐、游戏的需求。

  另外,长城还为嘉翔I匹配了超薄键盘、光电鼠标等人性化硬件设施,让使用更为舒适。另外还内置了长城GWCT、适农服务、适农LINUX等软件,其中,GWCT软件包括系统安全、健康生活、软件体验三个部分。系统安全包括系统备份恢复、双核杀毒和设定;健康生活包括极品时刻表、ZCOM娱乐空间、家庭营养配餐三个实用软件;而在软件体验中,有金山毒霸、暴风影音、桌面地图、同花顺证券行情分析软件、新概念英语、展翅鸟家长控制软件等等,这些人性化的软件对于电脑初级用户更是帮助不少。

  总体来说,新款长城嘉翔I外观简约、色彩靓丽,而且它性能实用、节能、低功耗、防磁、健康呵护全方位,是农民朋友低碳上网的不二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