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小企业也要可持续发展 长城世恒K的“省钱”秘籍

2010年04月16日16:30

  随着我国经济的回暖,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出于自身的发展,对IT办公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强。但受人员配置、自身经济条件和融资等原因掣肘。许多中小企业用户在保持自身发展和成本控制的同时,更加倾向于没有专业服务和简单配置的台式杂牌机。但殊不知,这种策略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牺牲了产品的易用性和稳定性,长远看来对于成本的控制并不划算。

  针对中小企业的办公需求和可持续性发展,作为国资委领导下的国企大厂,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城电脑,应用航天科技为中小企业打造了一款商用电脑新品世恒K系列,更为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了一套“省钱”秘籍。


  秘籍一:小巧灵动 节省空间

  中小企业发展初期,为节约成本对办公场所布置做到物尽其用。所以,对台式机产品要有精简外观,灵活摆放的特点。



  长城世恒K系列采用精心设计的立卧两用的16L小机箱,摆放灵活,有利于用户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减少空间浪费,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办公环境通常都比较狭小,桌面空间有限的问题。整个机身采用专业、稳重的亮黑色外观,尽显商务的儒雅气质,机箱造型简洁且不失变化,即大方又不失中小企业的年轻活力。整体的设计风格体现出锐意进取的思想,与中小企业的成长理念相吻合。

 

  秘籍二:节约能源 绿色办公

  台式机应用的电力开支是中小企业日常开支不可忽略的部分。几台或几十台机器同时运行,每日所消耗的电能费用,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长城世恒K采用领先的节能技术,具有更低的功耗,长期使用可节省出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

  而其自带的电子传真也使企业摆脱了对传真机、传真纸的需求,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设备、耗材等费用全部可以省去,不但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带来绿色的办公环境。

  另外,世恒K还配备了财务软件、杀毒软件、电子传真、网络电话等各种配套软件,应用完备,减少了再次配备的额外开支。

  秘籍三:多重组合 持续增值

  办公用品的稳定性,也为中小企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电脑硬件经常故障,等待维修和置换配件的时间,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资源浪费。

  作为民族IT产业的佼佼者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长城电脑也将航天科技、航天品质应用于世恒K中,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稳定可靠,不仅故障率大大降低,省去了维修的花销,更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此外,中小企业由于资金有限,没有专属的IT维护人员。当系统出现问题(特别是软件问题),经常求助无门,进退两难。请人上门维修可能一拖再拖,上门送修不仅路费不菲,还得安排专人。而长城远程客服系统可以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全面有效的技术支持,节省上门服务所需要耗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秘籍四:安全易用 高效简洁

  中小企业受制于资金压力,很少有专职人员或维护人员管理企业里的台式机。长城世恒K从“数据安全”、“系统安全”、“资产安全”等三方面出发,全面构建了企业的安全信息环境。并且,应用了“一键式”的设计,系统还原、备份、救护等只需一键触发即可轻松实现,操作简单、迅速进而效率大大提高。

  安全方面,长城世恒K具有高强度身份认证功能,通过指纹、密匙等方式进行用户身份识别,实现安全登陆。同时还可以对机器的USB端口进行加密,防止因非法拷贝导致的数据外泄。为系统配备的“文件保险箱”可自动对储存到其中的文件进行加密,机密文件只有在指定的盘符或者特定文件夹下才可以被访问或者读写,一旦脱离该环境则自动加密不可访问,避免了繁琐复杂的加密操作,并有效抵御病毒的攻击。

  此外,世恒K还可以对“资产安全”进行保护,通过软件系统可对机器的硬件配置进行监控,一旦变更就会自动报警,并配有外部的机箱锁,可有效地对硬件资产进行监控和保护。

  应用方面,其独创的GWCT整合平台,通过一体化程序入口,将杂乱分散的应用软件化零为整,在GWCT平台下进行分类管理,通过快捷键迅速调用。备份恢复、双核杀毒、数据迁移、安全擦除、垃圾清理、设备保护和数据加密、程等功能也全部整合在一起,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集系统/数据安全、检查操作简单易用、维护方便为一体的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其简便的向导式程序,图形化界面让不太精通电脑的用户更容易理解,步骤简单,更易上手,带来极为轻松的工作方式。

  对于不懂会计又不懂电脑的中小企业主而言,对企业进行全面、完善的管理可谓是一件难事,经常会使账目出现混乱的状况。为此,世恒K还配置了“傻瓜式”的财务软件。其功能简捷,操作方便,即便是不太懂电脑的人也可以轻松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事物中的许多实际问题。

  长城电脑以“让成功更轻松”为设计理念,遵循“省钱”、“省心”、“省力”的应用原则打造了世恒K系列产品,其“省钱”秘籍不仅为中小企业用户节省了一次性投入的使用成本, 也为中小企业长期持续发展提供了助力。有了这样一笔经济账,任何企业恐怕都已经做到心中有数,知道该购买怎样的商用台式机产品才能做到最有效率地控制整体成本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