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4月3日,创维全线产品抢购日

2010年04月16日16:37

  4月3日,创维全线产品抢购日

  迎新品上市,创维全面让利,最高直降4000元

  近日,中国彩电巨头创维启动了全线产品抢购日,时间为4月3日,宣布旗下大部分产品均不同幅度进行优惠,其中最高优惠幅度达4000元。据介绍,这是创维为迎接新品上市前的一次大规模的优惠行动。

  抢购32寸到55寸全系列

  据创维集团市场部人员介绍,本次促销产品涉及32寸、37寸、42寸、47寸以及55寸等产品型号,产品符合消费者在客厅配置,多数属于客厅电视。创维表示,推出多款大尺寸型号进行促销,主要考虑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5.1黄金周是新房入住、结婚新居等高峰消费时期,多数消费者在节前就必须提前购买相应家电产品,创维提前促销日期,更符合消费者的时间需求。

  抢购产品多属于酷开TV

  酷开多媒体娱乐电视是创维的明星产品类别和销售冠军产品。酷开TV具备互联网功能,能看电影、K歌、听音乐、秀图片、学英语,从操作系统到内容服务后台配置,具备完美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从3C融合角度分析,酷开TV多媒体娱乐电视比目前市面上的互联网电视就更加标准,普通互联网电视仅仅实现技术功能支持,而酷开多媒体娱乐电视则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方式以及内容服务后台的多媒体娱乐解决方案,以多媒体系统为支持,通过多途径获取资源,多模式实现人机交互。

  优惠幅度从1000-4000元不等

  按照型号不同或产品系列不同,本次创维大部分产品抢购活动优惠幅度从1000-4000元不等,同时部分产品还卖赠5.1声道家庭影院或2.1mini音响。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表示,创维集团2009年度成绩斐然,彩电全品类及液晶产品均双双蝉联国内市场首位,同时本次行动将支持国家以旧换新的政策实质,属于城市市场的液晶普及大行动,企业实实在在让利回馈消费者。

  九成市民倾向节前促销购物

  火爆的黄金节假日是否是购物的最佳时期?笔者调查发现,近9成的市民表示节日购物无所适从,感觉较差。比如人群拥挤、交通不便、停车麻烦、送货周期长、商场服务态度差等,有市民甚至顾虑节日促销优惠的真实性。如果节前厂家能以节日促销政策销售,市民更加倾向于节日前提前购买。显然创维集团本次活动周全的考虑到了这一点。笔者也在市内商场创维专柜看到了创维的两大“质保”承诺:“承诺保质”:创维承诺本次活动价格优惠但不降品质,有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承诺保价”:创维承诺本次优惠的产品比五一价格更低,高一赔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