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汽车电子荣获汽车用品行业诚信品牌称号

2010年04月16日16:45

  3月12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火热开幕,五年一度的《汽车用品报》历年封面人物授牌暨推荐优秀诚信品牌颁奖仪式,在北京蟹岛同期举行。创维汽车电子荣获“推荐优秀诚信品牌”,再次载誉京城,获行业肯定。

  作为汽车用品行业知名权威刊物,《汽车用品报》由新华社、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三湘都市报等多家知名媒体新闻人运作,以新闻、人物、品牌为核心特色,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新闻中心,为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塑造创造价值和平台。此次“推荐优秀诚信品牌”的评选由行业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媒体等多方参与投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而最终评定,具有较高的行业权威性和信息指导性。

  贵乎传承,志向共赢。创维汽车电子数年来始终站在做产业的高度,坚持诚信经营,规范操作,不打价格战,努力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受到行业各方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此次荣获“推荐优秀诚信品牌”称号,当属实至名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