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液晶电视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0年04月16日16:48

  近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创维液晶电视产品经资料评估、专家评审及公示后,喜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创维液晶电视在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体系、售后服务保证、产品亮度与对比度、待机功耗等数十个关键指标的测评中,达标并一致获得通过。

  此次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是继创维彩色电视机和激光视盘机分别于2001年和2006年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4年“SKYWORTH创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7年数字电视机顶盒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后,在名牌商标领域再一次获得的品牌奖项。

  此次评选由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主导进行,评审工作由有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中介机构等22个成员单位组成。在整个评选中拒绝一切广告宣传、赞助等属企业商业活动,评选时对申报企业基本情况(包括企业销售量、销售额、税收等)都有相当的要求,在征求各方意见评价后,对入选的初选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可以说此次“广东省名牌产品”的称号的评选是“货真假实”,“含金量”相当高。

  创维一直把质量看成企业的生命,在主营业务彩电上,创维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称号,2002年获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4年被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06年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并被国家质量监总局授予“出口免检产品”称号。

  秉承同样的企业发展理念,创维集团旗下的其他产业公也取得了巨大的社会荣誉,数字技术公司、软件公司、群欣安防公司、液晶器件公司、大雁科技公司等7家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创维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及省市科技项目80余项。充分显示了创维由知名品牌向领导性品牌迈进的决心和步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