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全球首台红外加热电热水器现身广交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6日17:33

  2010年4月15日,中国历时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与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07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开幕。海尔热水器在本次广交会现场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红外加热电热水器——第一台实现了水电分离、不结垢等革命性创新产品。有关专家指出,全新的红外加热技术,给整个热水器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冲击,开创了热水器使用绝对安全的先河,一经展出,便引来众多参观者和厂商驻足围观,成为展会期间最大热门。


  作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红外加热电热水器在世界上首次应用了红外加热技术。一直以来,电热水器行业传统的加热方式,是采用加热棒在水中直接接触加热,而水作为良导体,无形中增加了漏电的危险。海尔热水器此次将红外加热技术成功应用于电热水器,在热水器领域首次实现了水电分离,从根本上杜绝了漏电的危险。

  据海尔热水器研发工程师介绍,这款世界首台由海尔自主研发的红外加热电热水器,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创造性的实现了水电分离,在内胆外进行红外加热,从根源上切断了漏电的潜在危险。该工程师表示,红外加热技术在电热水器上的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彻底的洗浴安全,漏电问题在红外加热电热水器产品上将不复存在。同时他还指出,这种绝对安全是享受家庭洗浴生活的最根本保障。

  另外,在保证了绝对安全的前提下,采用红外加热技术实现的水电分离,在根本上解除了传统加热方式带来的热水器结垢问题。热水器水垢沉积,会大大降低换热效率,造成能耗增加,结垢严重时还会引发爆管。而海尔在展会上推出的电热水器红外加热技术,由于实现了水电分离,可以做到完全不结垢,省去了大量清洗的时间、费用,而且热效率更高,使用寿命也更长,从而保证了能源利用更加环保、高效。

  在现场,一位美国客商激动地告诉记者:“简直不可思议!电热水器的革命性技术竟然被中国企业所引领!怪不得说‘中国制造’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了,‘中国创造’的时代正在逼近!”

  广交会组委会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作为世界尖端科技、产品的交流盛会,在广交会上展出的高精尖端技术、产品对未来行业发展的影响将是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海尔红外加热电热水器,为感知未来洗浴生活提供了一次大胆的设想,也成功迈出了示范性的关键一步,对于这场由海尔红外加热技术引领的行业颠覆战,已经引起了世界热水器行业的共同关注。

  该组委会官员称,海尔电热水器推出的红外加热技术,将迅速在整个热水器行业掀起一场全新的红外加热技术革命风暴,红外加热技术将成为未来世界热水器行业各商家的必争之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