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联想乐Phone的硬件配置介绍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2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Phone的硬件配置演示视频

  下面来看乐Phone的硬件配置,这可是乐Phone的硬本事。首先是处理器和内存,乐Phone采用的是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主频达1GHz。这一配置同Google的Nexus One一样,也是目前最高主频的手机。

  内存方面,通过内置的系统信息菜单我们可以看到乐Phone的可用RAM运行内存为400MB左右,机身内ROM为512MB,此前主流Android手机的内存为128~256MB不等,在内存配备上,乐Phone同样不输主流。

  现在用户选用手机的过程中,屏幕参数越来越被看重,乐Phone配备的是3.7英寸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AMOLED材质,同样与Nexus One撞车了,但是这种撞车相信是大部分玩家所期待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