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联想乐Phone的外观演示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2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Phone的外观演示视频

  乐Phone外观给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正面没有一个按键。对于Android手机,没有几个基本的功能键:主页、返回、菜单键,是不可想象的,奥秘全部隐藏在屏幕下方的一篇区域,在下文会有更详细的介绍。因为正面没有按键,所以乐Phone看起来就非常简洁。

  上部是听筒,圆形的区域不是很大,里面有网罩保护,不过听筒显得有些小。左侧是前置摄像头,可以用于视频通话。在右侧同时还有一个影藏区域,内置了光线和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可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距离感应器可以在接听电话的时候自动关闭屏幕。

  另外不得不说的一点是,乐Phone我在手上分量十分足,主要源于机身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乐Phone整个边框为金属打造,后盖同样为纯钢打造,而且有意思的是,后盖背面有拉丝拉丝处理,而后盖反面有方格纹理,在细节的处理上很用心。

(责任编辑:张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