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延期发售 娱乐新机X5首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7日09:31
 近期,有关诺基亚N8的消息真的很多,之前传闻13日发布但最终没有成真。根据外网媒体爆料,诺基亚将会在5月份推出N系列新机,至于是否就是曝光中的这款N8手机还有待最终论证。由于发布日前的延后,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也被推后到7月中旬,由于传闻中的诺基亚N8运行Symbian^3系统,因此,以上的猜测更具真实性。

    另外,我们了解到这款诺基亚手机最早可能会在英国上市由运营商O2定制推出,有可能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诺基亚首款硬件配置高于以往的产品。除此之外,日前,诺基亚X系列也有一款新机泄露,这款产品型号为X5(编号RM-627),是X系列最新的娱乐手机。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了解这款手机配备了怎样的娱乐功能,但是根据序号顺序来看,这款手机的规格应该在X6之下。同时我们了解到这款手机支持GSM/WCDMA网络连接,支持蓝牙。其他具体规格还有待进一步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