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边看电视边上网 海信42吋LED液晶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7日09:37

网络与电视同步

    海信此款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收看电视的同时,可以上网欣赏喜欢的新闻和天气等资讯。可以同步进行,不影响观看。

  

  

    海信这款机器是与新浪合作,新闻等都是提取的新浪的信息,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都可以呈现出来,背景还可以变换透明度,可以真正上网,看电视两不误。

  

    这是股票信息展示,可以但到日、周、月的K图走势,小编不按此道,所以只是看个热闹,看不太懂都是什么意思。

  

    通过新浪乐库可以收听最新的音乐作品,随时更新,在声音方面会首先播放网络功能中的声音,电视声音就没有了,最好在看电视时,尽量不要使用改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