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设计优异性能 尼康L22数码相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1

  产品概述

  以入门级用户为主打市场的尼康COOLPIX Life系列数码相机,由于其简易亲民的设计、低廉的价格以及不俗的成像素质,受到了广泛家庭用户的青睐。在2010年尼康春季发布会上,尼康对COOLPIX L系列数码相机做了更新,推出了COOLPIX L21、L22两款新型号轻型数码相机,这两款产品延续了尼康COOLPIX L系列数码相机一贯的高性价比特色,并且在像素、功能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本次来到天极网评测室的就是尼康COOLPIX L22数码相机,对比旧款COOLPIX L20这款COOLPIX L22将有效像素提升至了1200万,并且还搭载了3英寸23万画点的液晶显示屏,接来就让我们对这款新产品一探究竟。

  尼康COOLPIX L22使用了一枚1/2.3英寸的CCD感光元器件,1200万有效像素,最大可拍摄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最高感光度达到ISO1600。镜头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3.6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7-134mm。虽然光变倍数并不是很大,不过3.6倍光变属于比较成熟的技术,相信会带来比较稳定的成像,而且也能满足日常的拍摄。

  尼康COOLPIX L22机身内置19MB内存,支持SD/SDHC卡扩展容量。使用碱性电池可拍摄约240张,锂电池可拍摄约660张,EN-MH2电池可拍摄约420张,续航能力很强。

尼康 L22主要参数
有效像素 1200万
影像尺寸 4000 x 3000★ (12M), 4000 x 3000(12M), 3264 x 2448 (8M), 2592 x 1944(5M), 2048 x 1536(3M), 1024 x 768 (PC), 640 x 480(VGA), 3968 x 2232(16:9)
镜头

3.6倍变焦; f=6.7-24.0mm / F3.1-6.7

对焦范围 30 cm至无限远(∞),使用微距拍摄模式:5 cm至无限远(∞)
液晶显示器 3英寸约230,000画点TFT LCD显示屏
存储媒介 内存(约19 MB),SD存储卡
文件格式 压缩 [JPEG (EXIF )], AVI短片
拍摄模式 自动,场景模式,场景自动选择器,智能人像,短片模式
测光模式 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感光度 自动(自动增益至ISO 80-1600)
白平衡 自动、预设、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自拍 10 秒
体积 约97.7 x 60.5 x 28.3 mm
重量 约183克,包括电池及SD存储卡

  功能方面,尼康COOLPIX L22拥有VR电子防震、动态检测、尼康BBS(最佳拍摄选择器)功能,笑脸快门、简易自动模式以及多种场景模式,这些智能化得功能对于入门级用户显的尤为实用。

  从详细规格参数图可以看出,虽然在硬件以及功能上的COOLPIX L22整体升级上相对保守,但纵观整个入门级数码相机市场,COOLPIX L22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突出的。如同其他消费类数码相机一样,此次推出的COOLPIX L22有香槟银、黑色、红色和蓝色可供选择,下面我们详细的看一下COOLPIX L22红色版的外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