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设计优异性能 尼康L22数码相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1

  评测总结

  尼康是久负盛名的相机生产厂商,其出品的单反相机和尼克尔镜头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这款COOLPIX L22虽然是尼康针对入门级市场而推出的产品,但借尼康优质的镜头以及EXPEED影像处理系统做保障,其整体成像表现并不令人失望。

 

  1200万高像素传感器的支持下,实际测试中COOLPIX L22在分辨率、色散控制、高ISO控噪方面都表现的相当出色。VR电子防震、眨眼警告、简易自动拍摄模式、智能人像模式、BBS(最佳拍摄选择器)等功能让COOLPIX L22的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也使用户使用体验做到了最简易方便。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37-134mm的镜头焦段,广角端对比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有一定得欠缺。

 

  目前这款尼康COOLPIX L22数码相机售价不到800元,总体而言,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尼康COOLPIX L22无论在售价以及功能方面都显得更为亲民,是追求实用、高性价比用户值得选购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