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设计优异性能 尼康L22数码相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1

 附件一览

  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尼康COOLPIX L22所附赠的一些附件,并寻找一些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尼康COOLPIX L22可以使用AA碱性电池、EN-MH2以及锂电池,官方数据显示其续航能力分别能达到240张、420张、660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能够使用AA电池的特点,使用户无论何时都能够拍摄,而不必担心电池续航能力的问题。

  我们将尼康COOLPIX L22放在电子秤上称重,在包含两节AA碱性电池的情况下其重量仅为183克,在重量控制上达到了主流轻便型数码相机的水准。

  我们把尼康COOLPIX L22以及其附件全部罗列清点,包括:尼康COOLPIX L22数码相机、USB线、说明书、保修卡、驱动光盘等,配置相对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