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设计优异性能 尼康L22数码相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1

  菜单以及功能介绍

  尼康COOLPIX L22的菜单界面也依旧延续了尼康简洁大气的风格,由于定位入门级的关系, COOLPIX L22在菜单功能选项上减少了部分偏手动的设置,加入了简易自动模式、智能人像模式等全自动的功能。

  尼康COOLPIX L22主菜单的选择项相对简单,拍摄菜单在自动模式下提供了图像模式(分辨率/大小)、白平衡、连拍以及色彩模式四个选项,设定菜单相对更为丰富提供了多项常规设置如VR电子防震、动态检测、眨眼警告、AF对焦辅助开关等等。

  尼康COOLPIX L22常规拍摄界面设计的中规中矩,电池容量、闪光灯指示、图像质量、光圈快门数值以及拍摄模式都有体现,在特殊场景模式下,其还能提供白平衡、色彩模式、连拍模式等信息,总体设计较为人性化。

  对于从来没有使用过相机的用户而言,尼康COOLPIX L22还提供了更为简便的简易自动模式,COOLPIX L22会根据用户拍摄的场景自动识别并且选择相应的场景模式,使用户能够轻松的完成拍摄。除了简易自动模式以外,COOLPIX L22还提供了BBS(最佳影像选择器),在按住快门释放按钮时,COOLPIX L22会拍摄10张照片,并自动保存最清晰的1张。这两项功能可以说是COOLPIX L22最大的功能性卖点,也是L系列产品一直备受初级用户青睐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