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25mm广角 索尼首款卡片长焦相机HX5C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3

  整体外观介绍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台索尼新品卡片小长焦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现在我们就先从整体外观开始来对索尼 HX5C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下索尼 HX5C的三围情况,它的外形尺寸为102.9mm x 57.7mm x 28.9mm。  

  其次我们看到的是位于机身背部的功能按键,相机的绝大部分功能键都设置于此处,包含有:摄影按键、回放按键,以及五维导航键和菜单键,删除按键,另外还有闪光灯设置,屏幕显示设定,笑脸拍摄设定以及自拍设定。  

  在顶部,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模式拨盘的设计。依次往左是:拍摄按钮、变焦杆、电源开关以及高速连拍按钮。  

  机顶的最左侧我们看到的依旧是索尼为用户设置的立体声麦克风,特别在摄像过程中,可以高保真记录你周遭的各种声音。  

  再来看下索尼 HX5C的背部,这是一块3.0英寸23万点的超大液晶液晶显示屏占据了相当大的区域。这样一块超大的液晶屏幕可以让我们更加生动的观察我们所拍摄的画面。  

  最后我们再从机身正面来看下这款索尼新品,这次来到天极评测室的是金色款,右下角G标志无声地诉说着其强劲专业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