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25mm广角 索尼首款卡片长焦相机HX5C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3

 索尼 HX5C IS0125色彩测试

  


  24色标准色板

  我们使用24色标准色板作为测试的基准平台,并使用Imatest软件进行数据的量化分析,对索尼 HX5C在ISO125情况下的色彩表现进行检测。  

  ISO 125色彩偏移测试

  从ISO 125时的色彩偏移的情况看,索尼 HX5C的色彩饱和度为130%,最大偏移量为23.7。主要的色彩偏移区域在红色区域,黄色区域的偏移相对比较好。这样的结果是照片对洋红色,如夕阳的表现会相当喜人。  

  ISO 125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00,白平衡没有偏移,非常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125时的偏移非常好,最高处为0.227,色温偏移数值为-1610,白平衡偏暖。  

  ISO 125躁点测试

  ISO 125的最高躁点值为0.18左右,情况非常好。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1左右。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75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亦出现在蓝色上,达到1.6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