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蓝色妖姬 诺基亚6700 slide开箱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7日09:46

第8页:小结

小结

  就是分享一下蓝色版的照片,相信大家都等这苹很久了。鄙人拿到它第二天,要说满不满意好像太早了,不过目前是用大体是不错。只是S60用的不太习惯(之前是很俗够大碗的3500c),所以一下子用高级品有点不习惯。那个桌面介面真的很想把不用的用掉可是又不知道去哪里用...

  相机的镜头感觉很容易被用脏,我自己觉得相机对焦有点慢XD要半按按键听到声音才可以按下快门。然后快门声音跟对焦声音静音不掉让我觉得有点难过...(要是在上课之类的想照相怎么办啊!)简而言之就是照相速度我觉得有点慢就是了,虽然手机这种东西好像不能跟相机比。

  然后个人觉得很方便的一点就是两苹NOKIA手机通讯录跟月历的资料可以对传,这样我就不用一一输入真是太棒了!另外就是记忆卡的问题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正确读到就是了(虽然现在误打误撞读到了)

  以上大概是这样,很不专业的分享开箱照片到这为止,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