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戴尔将推两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8日10:21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曝光了戴尔即将推出两款Streak平板电脑的照片,这两款平板电脑分别为7英寸和10英寸。

戴尔将发布两款平板电脑,并采用Android系统

  戴尔此前曾宣布将推出5英寸的Mini 5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很可能即将面市。戴尔公司官员2月份时表示,Mini 5将在“几个月内”面市。业内人士预计戴尔将会在今年夏季开售这款产品。消息显示,戴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7英寸Streak平板电脑,而10英寸产品将会在明年初发布。

  预计戴尔的平板电脑将采用未知版本的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这将帮助用户使用Android Market应用商店中的3.8万个应用。业内人士认为,10英寸产品将会更受平板电脑爱好者的青睐,因为这一尺寸的产品相对智能手机有更大优势,例如更出色的网络浏览、视频观看和电子书阅读功能。

  戴尔5英寸的Mini 5将会类似智能手机,不过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仍然有着很大区别。一块尺寸较大的显示屏将推动更多应用的出现,这些应用在智能手机屏幕上无法很好地使用。

  曝光的信息显示,戴尔平板电脑的设计借鉴了苹果的一些元素。例如,7英寸和10英寸Streak平板电脑在外观设计上与苹果类似。业内人士预计,戴尔平板电脑将集成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SD卡插槽,这些相对苹果iPad具有优势。

  除戴尔之外,预计多家PC厂商都将推出平板电脑,包括宏碁、谷歌、惠普、联想和东芝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