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惠普i3本4299 一周十款双核独显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8日10:38

商务也娱乐 联想V450A报低价

  联想推出的IdeaPad V450A-TSI(H)是一款商务休闲一体化的笔记本,拥有相当不错的办公和娱乐性能。今天,笔者从北京华夏辰光科技(010-59481707)了解到,这款联想IdeaPad V450A-TSI(H)仅报价为4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联想IdeaPad V450A-TSI(H)

  虽然这款联想IdeaPad V450A-TSI(H)已经没有了刚推出时的火爆人气,但是它的外观是相当具有代表性的。它延用了Y430系列模具,顶盖采用了独具匠心的光织纹理设计,不仅让整机倍感时尚还能有效的起到防滑作用,光指纹技术的加入还可以有效避免指纹,保持了整机的美观。同时搭配了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是这款笔记本更加环保节能。在屏幕上方还配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和趣味拍照功能,方便了用户的视频沟通。


联想IdeaPad V450A-TSI(H)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V450A-TSI(H)笔记本搭载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并且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再加上NVIDIA GeForce G105M的独立显卡。这样平衡的配置令其游走于商务办公和家庭娱乐间游刃有余。

联想 IdeaPad V450A-TSI(H)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2.2GHz,2MB,800MHz)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5M,512M显存
显示屏 14.1英寸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0M 以太网卡,Intel 5100AGN 802.11a/g/n(1×2)
扩展接口 3个USB2.0,HDMI,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RJ45网线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35kg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香槟色光织纹外观
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
娱乐飞梭音场控制
价格(元) 4500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IdeaPad V450A-TSI(H)在外观上硬朗时尚,配置上平衡合理,并且性价比超高。所以非常适合学生或者对外观配置要求较高但是囊中羞涩的同志们。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联想IdeaPad V450A-TSI(H)
[产品价格] 4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