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楽”感觉 联想乐Phone人机界面详解

来源:PCHOME
2010年04月19日08:07

全新感觉的UI设计

在4月9号乐Phone沟通会现场,联想移动研究院的同学针对乐Phone进行一番详细的讲解,这其中小猪最看重的一点就是乐Phone的UI部分。CES大展联想乐Phone的官方视频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对这个也是非常期待的,事实上很多时候UI可以说是一款手机最重要的部分,这部分才是和用户直接接触的部分。

联想乐Phone的UI部分可以说有四个大的部分组成,其中包括传统的菜单界面、另外就是待机桌面,同时还有Widget界面,另外任务管理也采用了图形化的设计

待机桌面绚丽多彩

对于手机来说,待机界面这张“脸”用户是看的最多的,而乐Phone的待机界面可以说做的不单单绚丽多彩,同时功能性也非常强大。

联想乐Phone四叶窗宣传图

这个是乐Phone屏幕锁定充电时的状态,看到电池进度条了没?绿色的进度条显示的是电池当前的已充容量,你可以很清晰地了解手机电池充到什么状态,同时天气的信息业显示在这里,方便你的浏览。

接着来看乐Phone解锁后的待机界面,四叶窗的造型也是联想着重宣传的一点,而这四片“叶子”也分别举办四个功能,当然这四个功能要结合联系人信息才能完美的进行下去。

在点击中间的联系人后,手机存储的重点联系人便会显示出来,这用可以通过左右滑动来进行选择,而在选择联系人后便可以使用四片叶子上的功能按钮进行即时联系了,当然你的联系人中要有邮件地址等各种信息。

上面的自然是各种状态指示栏了,是不是具有浓郁的Android风格?同时天气信息在解锁屏幕后也会停留在顶端显示,具备动态效果的天气显示非常漂亮,而在右上角的水滴图标则是另一个UI部分的开启按钮。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