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周一手机3GS价格狂飙 HDmini超值开售

来源:PCHOME
2010年04月19日08:12

  一周回顾

  新鲜劲爆改版新闻尽在环球周报。大家好,又到周一环球改版机综述时间了。近一周上海又迎来了阴雨连绵和气温下降的天气,这让很多朋友都感觉不舒服。不过不夜城里确正好相反,又呈现出一波回暖的趋势。本周,又有一款重磅新机到货市场,它是HTC HD mini,虽然配置和HD2基本相同,但全新的外观和更mini的体型相信还是会吸引非常多的WM机友。除了新机等场外,本周各品牌旗下的众多机型降幅都非常的明显,接下来环球就为大家献上本周的一周热点行情讯息。

小身材大性能

  惯例先来看下本周到货的新机。继诺基亚后,HTC也开始推行在热销机型中推出mini版。本周到货的HTC HDmini就是这样一款机器,不过别听名字是HDmini就认为是HD的mini版,其实HDmini是近期热销的HD2的瘦身版。HD mini的三围为103.8mm×57.7mm×11.7mm,虽然在普通手机中还是属于大的,但和HD2相比确实mini了很多。HD mini的机身正面十分的简洁,给人种简约不简单的感觉。

  

HTC HD mini中文版将开卖 定价3400元

  硬件配置方面,HD mini的CPU采用了全新的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比之前的芯片拥有更高的主频和更为强大的3D处理能力,当然还有更低的功耗。HDmini搭载了HTC最新的Sense界面,同时也是首款使用Windows Mobile 6.5.3系统的智能手机。

  

HTC HD mini中文版将开卖 定价3400元

  其他方面,HTC HD mini的摄像头相比HD2并没有提升,同样还是500万像素的,不过在拍照功能中加入了点触对焦的功能,这个功能非常的实用,大大的提升了手机拍照功能的实用性。HTC HD mini可以在通话的过程中通过翻转手机来实现扬声器自动打开的功能。同时HD mini还内置了Google Map,这也是Google Map首次以内置的形式出现在一款Windows Mobile手机之中。

  

HTC HD mini中文版将开卖 定价3400元

  环球认为,HTC在热销机型中推出mini版还是非常好的,毕竟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就好像N97 mini推出后销量远远好过N97。另外,HD mini的配置相比HD2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环球对其在市场中的前景非常的看好。目前,这款手机的到货价为3300元,稍微有点水份,相信等其售价跌破3K后,其销量一定会非常的火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