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影响校园网络稳定 遭两所大学封杀

2010年04月19日08:31

  【赛迪网讯】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出于网络稳定性考虑,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已经封杀了苹果iPad平板电脑。  

  乔治华盛顿大学表示,校园无线网络的安全特性导致iPad、iPhone和iPod touch无法接入其网络。而普林斯顿大学则称,iPad自身故障会导致校园计算机系统崩溃,因此已经封杀了20%的iPad。  

  此外,康奈尔大学科技信息部门主任史蒂夫·舒斯特(Steve Schuster)表示,学校正监测网络和连接问题,确保iPad不会对其网络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对此,苹果发言人表示,对iPad在校园内所出现的问题并不是很清楚。(友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