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抢占iPad市场 HTC计划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9日02:09
  HTC近日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HTC Desire、Smart以及Legend三款智能手机。在发布现场HTC还透露出公司正计划推出平板电脑产品,以及2011年上中旬让手机设备实现1080p视频录制功能和5.1环绕声输出。

  HTC表示整计划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设备,但是又补充说这个设备还有可能并不是一款真正的“平板”。HTC近几年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确发展非常迅速,即将推出的一款EVO 4G手机,更是成为了目前最为强大智能手机之一,毫无疑问,如果HTC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其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HTC平板产品设计图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包括诺基亚、RIM以及魅族等手机厂商计划推出平板产品。此前有消息称RIM已经从鸿海订购了8.9英寸显示屏,用于生产平板电脑;诺基亚也计划推出一款平板电脑,最早有可能将在今年秋季上市。而国产魅族厂商CEO更是在近期不断曝光其平板产品MBook的配置情况。ARM全球移动计算经理罗伊·陈3月曾预计,今年全球将有50多款平板电脑上市。

  虽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平板电脑市场,但是很多业内专家都不好看这一市场。美国一家投资公司的分析师肖克·库马尔认为“平板电脑是一个新兴市场,发展前景可能非常广阔,不过诺基亚通过平板电脑盈利的可能很小,我对诺基亚推出的这种新尝试并不抱太大希望”。而RIM创始人兼联席CEO麦克·拉扎里迪斯也认为“与笔记本相比,平板电脑没有什么优势,只不过受苹果平板电脑的iPad推动,RIM可能重新考虑这一立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