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前置摄像头80GB内存 新iPhone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9日10:46
  随着苹果6月22日将发布新一代iPhone的消息被曝光,新一代iPhone的真机照片也开始频繁曝光。除了此前的铝合金外壳版本,Engadget最新曝光的一组iPhone真机看起来也极具可信度。

  最新iPhone 4谍照

  
  Engadget尚未确认这款手机是否是最终的第四代iPhone,但他们表示这款手机确实存在,有可能只是测试用的原型机。目前并未这款新iPhone的具体信息,但是Engadget称它具有一个摄像头,而内存则达到了80GB。

  最新iPhone 4谍照

  
  从这几张照片来看,这款新的iPhone相比此前的三代产品有了较大的变化,特别是独立的侧边框和后壳,而此前的iPhone都采用侧边和后壳连为一体的弧线设计。另外,新版iPhone的音量调节键也被设置为两个独立的圆形按键。

  最新iPhone 4谍照

  
  从这款手机的设计风格以及此前曝光的iPhone外壳来看,我们猜测,最新曝光的这组图片显示的很可能只是下一代iPhone的原型机,新一代的iPhone在外形方面可能和它存在差距,倒是可能采用此前曝光的铝合金外壳。当然,前置摄像头、更大的存储空间却很有可能是新iPhone真正的提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