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4.0吋触控屏 诺基亚新系统智能机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9日09:25

  在上周的新品发布会上诺基亚只发布了三款中低端手机,这对于期盼诺记有良好表现的忠实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但是好事还是在后边的,诺基亚今年全力开发新系统,相信重点产品的推出恐怕会错后到下半年甚至是明年。日前,网上曝光了一款全新智能机设计图,这款产品采用长条设计,屏幕达到4.0英寸。

    据传,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将搭载全新的Maemo操作/MeeGo操作系统,预计会在2011年的下半年上市,这款手机配备了4.0英寸或者更大的触控屏,或许应该是如LG的BL40一样的21:9的宽屏,并且采用了高通7000系列芯片组。

    一下拖到2011年的下半年,当然这样一款产品的存在的可能性也很大,但是时间太久了,到时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和发展谁也说不好,还是看今年下半年的Symbian^3系统手机能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吧,毕竟Symbian^3看上去更现实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